最新消息
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上海演唱會36萬人朝聖  體感8度開唱五暖男送暖獻上「大太陽」

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上海演唱會36萬人朝聖 體感8度開唱五暖男送暖獻上「大太陽」

2023.11.12

闊別四年,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演唱會跨越1477天想念的軌跡,終於來到上海,來到你身邊,從12日到21日在上海體育場開唱,一連二週連開8場,共計36萬人朝聖,由於上海場次已接近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壓軸場次,即使連開8場,即使是平日場次全都激烈開搶,一票難求,「五月天重返八萬人」、「江浙滬的廝殺」、「五月天搶票」、「五月天上海是誰命裡有票」各種熱搜不斷。首場觀眾長久的熱切期盼中,於昨晚火爆展開,五月天隨著〈盛夏光年〉的前奏響起登場,熱烈想念瞬間激起火熱的狂歡,藉由歌聲送上巨大的「暖暖包」,暖心的將〈小太陽〉變成〈大太陽〉,助全場歌迷抵抗上海的8度的冷風。

3五月天藉由〈小太陽〉歌聲送上巨大的「暖暖包」.jpg

4五月天帶著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演唱會,重返上海體育場 .jpg

五月天曾在上海虹口足球場、金山體育中心體育場、上海體育場開唱,透過巡演打卡解鎖了上海各個大型演出場地,這回帶著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重返上海體育場,五月天細數上海的回憶,五度踏入上海體育場,再創美好記憶,再創8場全新紀錄。再次來到翻新的上海體育館,五月天也準備了酷炫的燈光舞台設計,隨著天幕環繞整個場館,就像五月天環場擁抱全場觀眾。

一開場五月天就以〈愛情萬歲〉、〈派對動物〉、〈離開地球表面〉、〈因為你所以我〉…… 一連串的經典曲目讓現場氣氛爆破燃點,前天從20幾度的台北飛來,今天就來到氣溫8度的上海,面對氣溫變化,在talking環節時,怪獸看著阿信的穿搭說:「你的圍巾總算派上用場!」阿信秀出他剛買的新手套並說:「今年演唱會,在六、七月的時候唱過酷熱,分分鐘都想脫得一乾二淨,今天完全另一種風情。」就擔心台下歌迷受寒,他們臨時加碼獻唱〈小太陽〉,溫暖全場歌迷,而怪獸也向歌迷「取暖」,他說因為彈吉他有些細部的動作,手不能僵,因此他需要歌迷的熱情,全場大聲尖叫送暖。對於每場演出都滿身大汗的瑪莎,他則表示:「之前演出都像沖澡或淋雨,這是最適合表演的溫度,看到大家可以在這場地一起跳一起唱很開心,一起跟五月天唱到最後。」

重返上海,五月天娓娓訴說著對上海的思念:「終於回到你面前,不是作夢,在寒風吹之下,五月天用所有的音樂,喚醒你們所有的心、所有生命。」冠佑要歌迷用力的唱,用力的尖叫,把聲音傳的上海每個角落。音樂喚醒的不只歌迷還有五月天,石頭問台下歌迷有想五月天嗎?五月天也很想歌迷,「來的時候同事們說有什麼好吃、好玩,腦中劃過很多畫面,最想的就是你們。」還說天氣很冷如果不介意就和旁邊歌迷互相擁抱取暖,透露五月天也很想擁抱大家。

6阿信.jpg

12日由白安擔任首場的開場嘉賓,曾經在上海旅居半年的她,每每回到上海都會想起當時生活的點滴,因此再來到熟悉的上海她覺得很開心且親切,獻唱〈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〉、〈剛好〉、〈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〉膾炙人口歌曲,在2023年快過完時,來到上海和歌迷見面,她表示希望成為第一個祝大家聖誕快樂的人,因此搶先祝全場歌迷「聖誕快樂」,台下歌迷也幽默回喊「新年快樂」,彼此互相祝福。

12白安擔任首場開場嘉賓.jpg

五月天2023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壓軸開唱,上海演唱會仍在繼續,11 / 28 倫敦The O2、12 / 1 柏林Verti Music Hall、12/7巴黎Accor Arena。更多五月天及五月天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官方臉書、微博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、微博、微信。



五月天

相關文章